关于举办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59

 

关于举办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使学生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养成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辨别是非能力,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办法》(院党〔201044号)的规定,以及《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的精神要求,经院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将于十一月中上旬举办艺术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11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要求

已向各学生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各方面表现较好,经班级、辅导员和党支部研究确定推荐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三、几点要求

1、严格点名制度。集中辅导时,班主任负责考勤,实行点名制度。学员迟到早退累计四次者不予结业。

2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准无故旷课。学员应自觉认真地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遵守课堂纪律。无故旷课、不参加讨论者予以除名。因故请假,需经培训班班主任批准,请假三次及以上者不予结业。出现以上情况的学员在校期间不再允许其参加培训。

3、严格落实自学制度。培训期间,学员每天要抽出一定的时间自学教材,把握重点,理解实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4、严格考试制度。考试试题由党总支统一命题,内容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授课内容为主。成绩和表现合格者,报请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结业考试作弊者取消考试成绩;不及格者不发结业证书。

5、讨论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主持讨论交流,地点自行安排,讨论要有记录。

6、各班级、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认真推荐,各班级将名单(电子版)交给各所在学生支部汇总,同时学员每人还需缴纳一张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将姓名写在照片背面,于20151031前以支部为单位报院党总支,报名表在工作群共享里,请自行下载使用。

四、教材和费用

党课教材有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配发,并按规定收取书本费及结业证书工本费, 20/人。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