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方友根为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99

2020624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燕杰主持。

校党委委员方友根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从严从实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题给全体与会党员作专题党课。党课中,方友根通报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从警示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总结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推进良好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以从严从实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陈燕杰号召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政治底线,强化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行动上的明白人。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师德师风问题开展讨论和表决,张丽萍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开展情况,从以案示警强化政治忠诚、以案为戒提升防腐免疫力、以案促改深查深改三个方面,强调要紧密结合检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把警示教育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文图/陈燕杰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