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九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318

916日下午3点半,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张丽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了《皖西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方案》的通知要求,解读了校党委近期下发的《皖西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政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台账》,并就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工作台账的落实做了强调和说明。

张丽萍在会上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用心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学习讲话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奋进方向感和担当责任感。 张丽萍还就新生开学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文 图/邓启亮  审核 /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