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学生社团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228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与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加强社团工作指导,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艺术学院团委于2020910日下午在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艺术学院挂靠社团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到会指导,团委副书记牛丽君主持会议,挂靠社团负责人和学生会社团管理部人员参加会议。

陈双梅首先在会议中指出,艺术学院分管社团在校团委及学院的双重指导下扎实开展工作,成绩显著,但仍存在不足之处。并分别从政治站位、服务对象、工作态度三点向社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社团的宗旨,强化管理、服从安排,合理谋划,加强考核,充分发挥社团在大学生第二课堂中教育引导作用。要求社团举办特色活动,合作打造品牌社团,建设社团团支部的独特风格,将社团各项建设融入艺术学院的建设中。

接着,牛丽君带领社团负责人认真学习了社团换届和学生社团成立团支部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文件内容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细致的分解任务,布置相关工作节点和注意事项,并让各社团负责人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提出问题,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社团工作职责,增强了分管社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通过沟通交流,加强社团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各社团在艺术学院党委及团委共同指导下,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王苗苗、刘思俊博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