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35

金秋九月,艺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918日晚六点,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送去学院对新生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艺术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李顺庆带领下,分成两队分别深入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老师们首先认真查看了宿舍用电等安全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疫情期间的宿舍卫生要求、个人防护、晨午晚检查落实。希望宿舍同学之间要在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随后,老师们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新生们到校的基本情况及家庭状况。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校园管理、教学安排、生活保障的问题,都做了耐心解释。对同学们关于自身专业的疑惑做出了清晰的解答,使得新生们对校情校史以及校园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及对本专业的学习方向有了大概的认识。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热情地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刚步入大学的感悟,不少新生表示,对老师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意识。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文明、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文、图/蔡鹏鹏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