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习强国” 开展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激励广大教师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010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十月份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知识竞答。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此次知识竞答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学院党委在赛前做了精心的选题准备,竞答题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答以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团队抢答、个人抢答。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人员参加,竞答选手认真准备比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带头参与,竞争非常激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牛丽君、胡吉元、繆妙获个人一二三等奖。张丽萍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认为知识竞答作为一种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形式,气氛活泼、效果良好,较好地提升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全院教工党员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动力,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文图/陈燕杰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