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355

 20201113日晚,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艺术楼演播厅如期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团委副书记牛丽君,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吴丹主持。

吴丹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换届大会的意义,旨在完成学生会的新老交替,分享交流工作经验,让学生会更高效流畅的运作。接着,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继上台发言,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以及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殷切期待并送出了对学生会美好的祝愿。最后,吴丹宣布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名单。陈双梅和牛丽君分别为主席团和部长颁布了聘书。牛丽君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二十届主席团所付出的努力,对新一届学生会以后的工作做出了简单的计划安排,表示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努力工作,奋发向上。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艺术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也是艺术学院学生会走向更加成熟,更加完善的表现。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必然能打造艺术学院更加美好绚丽的明天!(文/李圆照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