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44

1113日下午,皖西学院艺术学院于艺术楼演播厅开展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课,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主讲,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从党章入手,总共分为五大模块,陈双梅首先对党章进行了基本概述,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章的基本内容与重要性。随后,重点强调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历史概述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党章修改的新亮点这几个方面,通过运用许多生动的案例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接着,陈双梅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带领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制定背景,详细解读了《皖西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案例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最后陈双梅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学习践行党章,按照发展党员的要求和条件,主动学习党的知识、方针、政策,提高思想修养,提升综合能力,争取早日入党。至此,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勇于担当,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李圆照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