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艺术学院于1228日下午在艺术楼多媒体(二)教室组织开展了艺术学院2020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团委副书记牛丽君,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艺术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六个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各自的本职工作,包括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同时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对今后工作的规划与展望。通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述职,同学们认真梳理了本学期的点点滴滴,也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楚地认识,更公正的评价。到场的全体同学们也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地对学生会进行了打分与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主席和部长们在述职过程中要严格把握时间和要点,精简语言,凝练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希望艺术学院学生会能更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至此,艺术学院2020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顺利结束。本次述职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和定位,也为下学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文图/刘义洁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