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协同育人共进步——艺术学院与安徽景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416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人才新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1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萍、陈双梅,就业联络员吴国龙,专职辅导员蒋俊、缪妙一行5人前往安徽景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看望我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并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安徽景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顾问式品牌设计公司,具备策略思维,追求设计美学气质,擅长为品牌提供专属形象系统服务,打造品牌独特印记。艺术学院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企业工作室、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就人才需求、学生培养、实习合作、员工培训及技术服务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景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璟首先对艺术学院的到来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以往输送的毕业生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次,从企业涉及的业务范围,对我院专业培养目标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完善用人机制、消除供需错位。

  

张丽萍表示,就艺术学院目前专业发展情况、现有的实训条件来说,走校企合作的道路是培养设计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促进学生精准就业的有效途径。感谢企业为学生搭建实践和就业平台,今后将根据企业用人需求,积极调整培养目标。此外,景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六安一家本土企业,高度契合我校培养地方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助力六安地方经济发展。期待双方合作之后,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有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本次就业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契机。也对进一步做好艺术学院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图/缪妙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