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三十铺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25

32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赴金安区三十铺镇开展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方友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萍参加此次支部活动。

金安区三十铺镇党委书记项阳、党委副书记、镇长汪巍等热情接待了艺术学院一行。座谈会上,大家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经验。为推进江淮果岭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将积极参与三十铺镇于四月中旬举办的“金安区三十铺镇乡村旅游体验季启动仪式”,并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会后,在三十铺镇镇长的带领下,教工党员参观了“江淮果岭、十里果乡”基地,并品尝了金土地自主酿造的大别山系列米酒和果酒,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不虚此行,既增强了对乡镇产业的了解,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服务于乡村振兴指引了方向。(文图/陈燕杰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