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劳动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71

为贯彻落实学校“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学校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营造良好而安全的教学和艺术创作环境,2021429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李顺庆带领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对本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劳动节前的全面安全检查。

李顺庆一行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用水安全多个方面认真检查了各个实验室用房的现状,并且重点查看了每个实验用房的卫生以及消毒情况,认真询问分室负责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结果表明,部分实验用房由于前期长时间阴雨,屋顶存在有漏雨情况,有的实验用房地面卫生有待进一步打扫。检察中,工作人员对于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梳理,并且认真填写了皖西学院消防安全检查记录及皖西学院安全检查(隐患排查)表。

检查结束后,李顺庆对相关责任教师做出要求:安全无小事,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文/曹李恒 图/许汗枭  审核/李顺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