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16

为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优良班风学风形成。艺术学院于2021414日下午在艺术楼多媒体一教室举办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部分专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本次评选活动由侯茹晴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2个班级积极申报,在PPT展示环节,以班级建设为载体,突出班级特色活动,有的讲述了班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有的介绍了班级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还有的汇报了班级特色的管理制度。

陈双梅对本次PPT展示环节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在2020年度在班级制度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本次PPT展示环节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班级班委会自身建设、班级制度建立、班级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指导。

PPT展示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对照艺术学院先进班级评选细则,对申请班级在2020年度思想引领、班级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也为未来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希望艺术学院各班级在未来发展得更好,艺术学院的学风建设蒸蒸日上。(文图/李圆照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