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学忠督导艺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33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学院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校办主任王永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张丽萍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聚焦“四个问题”、围绕“四看四促”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李顺庆、陈双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

刘学忠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艺术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多次与督导组沟通,反复修改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精心筹备,全程把关;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勇于认领责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在全面梳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的基础上,党员领导干部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体现了即知即改和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决心。

同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刘学忠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红色文化传承、特色发展上推深做实;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学校“十四五”开局等重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张丽萍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文图/邓启亮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