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三十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4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行动,弘扬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文化建设。429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学生代表赴三十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金安区三十铺镇为了聚焦农旅融合,打造金安旅游新名片——“十里果乡,在悠然蓝溪盛大举办 “六安十里果乡采摘季启动仪式”,本次开幕式由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三十铺镇人民政府承办。

艺术学院为推进江淮果岭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由教工第一党支部纪冬冬老师作为开幕式执行导演,支部部分党员带领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启动仪式,并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韩菁老师指导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纪冬冬老师原创的歌曲《山水》、王萍老师指导的配乐诗朗诵《金色六安 新城筑梦》、刘之阳老师、张正雨老师演唱的歌曲《乘风破浪》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师生党员通过活动践行了初心使命。(文图/陈燕杰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