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国劳动模范周世友为艺术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38

当前全校正在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51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演播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公务员周世友为师生作报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周世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25年在基层义务扶贫经历,以及几十年如一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体会,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才会拥护你,才会支持你。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现场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困难来临时不怕艰险、敢于担当的坚定信念。

党委书记张丽萍在总结时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周世友同志为我们作了一堂饱含爱民情怀和责任担当的精彩报告,作为全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优秀公务员的周世友同志是六安人的骄傲,更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全体师生要学习他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我们要从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学习他们为了党的事业,求实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榜样看齐。她要求全体师生要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向党员楷模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图/李圆照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