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和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95

为落实2022届本科专业毕业实践环节教学工作,使各环节的工作科学规范,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202110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召开 2022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及安全工作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院长李顺庆就教育实习的教师安排、相关环节须知、教研论文和实习手册填写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2022届毕业实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副院长陈燕杰对毕业论文环节进行介绍,强调学生应端正态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遵守学术诚信,高质量完成论文写作。副书记陈双梅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和实习纪律教育,强调要增强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

张丽萍要求老师、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省,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

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践环节的重要性和就业工作的紧迫性,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李顺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