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C101教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皖西学院原人事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牛玉龙老师为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坚守“四个底线”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教育党课。党总支副书记云浩和组织员张家勤参加了报告会。

 

牛玉龙老师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做一个合格党员要达到的目标、怎样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这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章党规的要求,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作出的又一重要决策部署。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对党的认识,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共同进步,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平凡之中见伟大。牛玉龙老师最后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守法律、纪律、政策和道德的底线,保证党员不变质,谨言慎行常反省,低头做好内事。

牛老师的党课内容充实,讲解透彻,语言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围绕怎样做“合格党员”这个落脚点,明确了党员该做什么、怎么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将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层面,通过邀请专家学者作党性党纪党规专题辅导报告、考察学习、立“两学一做”党员微信QQ课堂,定期推送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等方式,多途径多层面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实现以学促做,边学边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的效果最终落实到服务师生员工、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实实在在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