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243

10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罗伟在会上通报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艺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报送的学习计划提出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建议,并对近期开展的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此次会议既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检查,也是对各支部党务骨干的教育培训。各支部书记、党政秘书出席了会议。

罗伟首先向各支部传达了学院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工作进展情况,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最后,罗伟对近期开展的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支部集中组织,全员参与,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测试题的测试工作以及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的填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习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支部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