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不忘历史——艺术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赴南京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86

    为了切实做好校党委关于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63日 ,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在支部书记秦厚威带领下,奔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等地方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事迹等开放式组织实践教育活动,总支委员、院长方福颖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教育活动。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雕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庄严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言,在宣誓声中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以及对革命烈士勇于奉献和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之情。

    随后同志们又来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是南京市人民政府为铭记19371213日侵华日军制造的南京大屠杀事件而建造的,整个纪念馆分为外景展区、遗骨陈列和史料陈列三个部分。每一部分都深刻记载着祖国同胞深受的苦难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勿忘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文图/秦厚威  审核/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