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艺学堂”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69

为切实做好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搭建院企人才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我院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联合院企合作单位“艺学堂”教育机构隆重举办了两场招聘宣讲会,分别于综合楼102教室和D楼214教室进行。艺学堂人事部经理出席了本次宣讲会,15级音乐学、美术学两个师范专业毕业生在辅导员吴国龙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到场听讲。

本次宣讲会由艺学堂的人事部周经理主讲。首先,周经理就艺学堂的企业文化做了详细介绍,其隶属于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新华控股集团的艺学堂,始终秉承“依托传统文化,培育才艺之星”的教育理念,肩负教书育人的使命,以培养“有才有艺,有礼有德”的才艺之星为教育目标,致力于推动青少儿才艺素质全面发展,办中国最好的青少儿艺术教育。

接着,周经理针对当下艺术教育的现状分别从市场机遇、素质教育、发展空间进行深入剖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优势,艺学堂凭借专业舞蹈、创意美术、影视表演、特色钢琴四大特色项目,在同行中趋于领先,逐步发展成为课程体系完善、师资强大、管理先进的艺术教育连锁机构。此外,周经理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针对学生关心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说。

本次招聘宣讲会气氛热烈,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就业资讯、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与师范专业对口,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徐瑾、图/朱贝贝 审核/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