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276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各位党员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艺术学院于202016日在艺术楼多媒体1)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日活动宣誓大会由学生党员陶新阳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学生支部书记缪妙、胡吉元以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由老党员代表张姝玮进行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对各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提出建议,总结提炼为“三上三下”。三上:精神风貌要向上、党性修养要赶上、终身学习无上限,三下: 放下虚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始于思成于行,认真做事,为实现伟大祖国的强国梦而奋斗。

  之后,由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发表讲话,她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在党爱党,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并且不断强化对党的使命感、归属感,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二、在党忧党,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铸造了勇于并善于自我革命品质和能力的党,身为共产党员的一份子要胸怀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三、在党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风险,专注于自身,能够立足长远;四、在党为党,真正把责任、使命、奉献和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随后,由新党员代表对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决心,他代表各位新党员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的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人做出榜样,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全体人员起立进行宣誓。领誓人陶新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郑重地做出承诺。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并且勉励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保持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图/李玉婷  文/张姝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