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71

    为科学研判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有针对性地指导和促进毕业生就业。2019325日下午,艺术学院用QQ电话方式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顺庆、副书记陈双梅以及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双梅通报了学院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近期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及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希望毕业班辅导员提高思想认识,重心前移,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加强科学研判,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点对点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三是规范工作程序,稳步推进就业。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规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就业。接着,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班级就业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副院长李顺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我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各位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与严峻性,坚决贯彻上级及学校就业工作有关要求;二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提高就业服务和工作能力,实现分类指导、精准服务;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四是狠抓落实,抓实做细,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毕业生工作。(文图/吴国龙   审核/李顺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