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返校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00

512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QQ电话召开2016级返校毕业生主题班会。艺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返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双梅主持。


会上,陈双梅传达了学校毕业生返校的有关通知,对做好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分为五个部分。一是认真学习皖教秘[2020]14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有关通知要求。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学校封闭管理具体措施,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不认真执行相关制度和要求的处理方式;二是强调近期教学任务。提醒各位同学按时完成重修考试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教学工作;三是带领全体同学学习皖教秘[2020]1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通知”和院学函[2020]29号“关于开展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并通过讲解心理健康案例、心理调适方式,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调整心态,提升心理品质,为即将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简要解读毕业生离校前有关工作安排。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及时完成还款确认工作,毕业前完成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完成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五是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学生们返校后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防网络诈骗等。

通过召开此次线上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教育管理重要性,明确了毕业生返校后各项任务,提高了返校生的安全意识,确保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文图/鲍青霜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