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艺术学院开展线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24

7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勇于担当作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张丽萍带领大家再次学习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金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作风,深刻阐释党的初心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恪守初心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课中她向广大教师传达了地方政府支持学校筹建皖西大学的相关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征程上再聚焦再发力。

会上,李顺庆就近期学校主要工作及暑期教学科研、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文/缪妙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