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徽东箭装饰集团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82

202088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网络招聘会。安徽东箭装饰集团负责人、艺术学院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未就业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规模、经营范围、岗位招聘、薪酬待遇等,参会毕业生就关心的岗位待遇及工作性质等进行了交流。(文/吴国龙  审核/张丽萍)

安徽东箭装饰集团总部位于合肥市,成立于20084,现拥有合肥、六安、蚌埠、阜阳、宿州、上海峰艺设计等分公司。东箭装饰是专业从事家庭装修、精装修、别墅、店面商铺、商务办公室空间等室内外装饰的知名装饰企业,集设计、装修、施工、服务为一体,严格的管理体制,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精心打造口碑装修品牌,从而赢得了颇高的装修市场份额,在安徽本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大众口碑!

招聘岗位:

(一)市场部经理16 月薪1-2

1、负责带领营销团队,规划营销战略。邀约客户引导进店,加强销售战略部署,指导新人等。

(二)网络销售15名月薪6-2

1、负责开拓和联络客户、邀约进店,挖掘家装营销市场。

2、拓宽客户资源,工作积极向上、热情有相关经验优先录取。

(三)资深设计师13名月薪818

1、熟练掌握CAD3DMAX、草图等室内绘图操作软件。

25年以上经验、独立谈单,引导客户,工作积极热情。

公司地址:解放南路明珠国际城5 

联系电话:0564-3287458 /1805649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