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安全及实践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189

为切实做好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艺术学院于20201014号下午4点在艺术楼演播厅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安全及实践教学工作布置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李顺庆、副书记陈双梅以及艺术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萍主持。

副院长李顺庆首先就学生实习手册的规范填写进行指导和讲解,对学生实习形式与内容以及实习过程中行为规范提出了要求,并针对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在就业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作出分析。

副书记陈双梅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呼吁大家对疫情要时刻保持警惕,疫情防控工作更不能松懈。接着,对我院学生在社会生活及工作中的行为规范、行为准则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要求同学们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谨防诈骗传销等不法行为,遵纪守法,与家长、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沟通联系,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完成实习任务。此外对毕业生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指导和分析,对三方协议书的填写和意义做了详细的说明。

在会议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张丽萍进行总结发言,针对学生安全问题再次作出强调,并对即将离校实习的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和美好的期许。

至此,本次毕业班就业安全及实践教学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祝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祝愿艺术学院的将来更加美好!(文/耿朦朦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