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竞赛”预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366

各教研室:

根据《皖西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艺术学院2020年度教学竞赛预赛活动。本次预赛分为三个类别,一是“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二是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三是“智慧教学竞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赛条件及时间安排:

1、青年教师课堂评优赛参赛教师为年龄在40周岁(198091日后出生)以下的教师,2019年和2020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预赛。

2、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参赛教师为所有在职教师,其中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预赛。

3、智慧教学参赛教师为本院全体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3轮及以上优先。

4、预赛定于第9周周四下午240 在艺术楼240教室进行,由学院组织实施。

二、参加预赛类别教师名单及要求:

1、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参赛教师名单:王萍黄婷余莹莹何子凤、葛阁、孙晓迪、黄琛馨、贾康、王凌子、张正雨、许汉枭、荣韬、余晓光、孔德文、段晓宇、孙珊珊、曹李恒、汪海燕、高春妍、李梅、纪冬冬。

2、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名单:杨晨琛、陈燕杰、祝磊、张虎、朱大维、秦厚威、胡娟、刘伟、朱亚、丁尔丁、沈炳毅、张宁、邹初红、刘连。

3、智慧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名单:刘继平、姜涛(按学校要求直接提交材料至平台,不参加讲课环节)。

4、要求:

①、参赛教师提供给评委老师课程教学大纲的复印件1份;1个学时教学设计6份。

②、参赛教师课堂教学集中进行,规定时间为5-10分钟。预赛不安排学生听课,由参赛选手面对评委进行课堂教学。

③、参赛教师在预赛当天抽签确定本人的参赛顺序。

       ④、往届评优赛获奖老师可自行决定是否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