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15

12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

张丽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部分篇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双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鼓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同时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

张丽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多用功,要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此次巡察整改契机,切实在改变作风、提高效率、推动发展上有新气象,扎实做好学院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文图/邓启亮 缪妙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