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67

为营造风清气朗的校园网络环境,拓展网络育人功能,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018日晚6:00,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主持,易班工作站负责人王维东以及易班全体学干共同参会。

会上,陈双梅首先向加入易班工作站的新学干表示欢迎,并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易班工作站的建站历史、工作性质、工作目标等,让新加入的小伙伴对易班工作有了一次全面深入的认识。接着针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指导性规划,对学生干部的培养、组织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方法做了系统阐述。王维东针对部门协调、活动开展程序等环节与学干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双梅向参会学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三是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全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易班各项工作,努力将艺术学院易班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网络已经成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艺术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易班建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网络育人功能,把网络育人工作“做到家”,让网络育人工作“入心田”,努力将易班建设成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网络阵地。(文图/孙晓雨  审核/张丽萍)